plutooooo.

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

【昊风昊】三次吃醋

    ooc

   1

    秦风是一个心思很细腻且敏感的人,他在接到唐仁递过来的那个环之后明显的感受到了旁边的气压猛的一下低了下来。

    “这是莫比乌斯环。”秦风听见杰克贾这么说道,后面唐仁和杰克贾在争论什么他已经没有再注意了,不自然的往野田昊那里看了看。

    野田昊还保持着那一副笑眯眯的姿态,但是秦风一眼就看出来了这个人是在装模作样的笑,野田昊并不知道他之前在曼谷和思诺的对话,所以不知道思诺具体想要表达给秦风的意思到底是什么,但是莫比乌斯环这个象征的东西最大众的意思在全世界都是流通的。

    正反面一致,只具有一个平面,代表着无尽的爱和两个有缘人相融。

    “你,你在吃醋吗?”他很小声的问野田昊。

    “没有。”野田昊回答他,“你和她很熟吗?”

    秦风听着同声传译器里毫无感情的机械音和野田昊完全不同的两个语气,想他野田昊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情场高手,现在居然小心翼翼的问自己和思诺是不是很熟,不禁觉得有点好笑。

    “不熟。”但他还是很诚实的回答,“见、见过几次,在曼谷破、破案的时候认、认识的。”

    “你的第一个案子啊,这么想还挺嫉妒的。”野田昊扭过头小小的wink了一下,但是秦风看来他还是显得蛮委屈的。

    “那、那、那是因、因为当时我、我还不认、认识你。”秦风难得想调侃一下野田昊,但是身体比脑子诚实,耳根已经红了一片,说话比平时更结巴。

    “以后我们会破更多的案子的。”野田昊淡淡的看了秦风一眼,似乎看透了秦风下一句想说的话,先替他讲了出来。

     于是第二天一大早秦风就被野田昊从酒店拽了起来,美名其曰的要给他看点好东西,到了野田昊家里神神秘秘的拿出了一个被包裹的很好的小盒子。

     里面安静的躺着一个暗金色的戒指,是一个很小的莫比乌斯环戒指。

     “我不知道那个莫比乌斯环的意思。”野田昊轻笑了一声,把戒指推到秦风的无名指上,不大不小刚刚合适,“但是这个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

    秦风看着那个戒指愣了很久,戒指虽然看起来很漂亮,但是边缘和交界处明显还是能看见瑕疵,机器做出来的戒指是不会有这种效果的,他瞬间了然这个戒指是野田昊自己自己做的,于是低头在自己无名指的戒指上轻轻落下一个吻:“野田昊,我很喜欢,戒指也是,你也是。”

    真奇怪,野田昊感觉自己似乎是在脸红,为什么这个时候他的小侦探不结巴了呢,为什么自己会觉得脸颊发烫呢?之前撩过那么多女孩,也听了不少甜言蜜语,但是唯独没有秦风说的这句有感觉,不是话的原因那就是人的原因了。

    那个戒指秦风后来再也没有摘下过,似乎是在昭示着自己已经名草有主,把自己和野田昊的爱情紧锁在了一个小小的戒指里,没有尽头,就如同莫比乌斯环一样。

    睡醒的唐仁:老秦被绑架了吗!!?


2

    东京的案件结束了之后野田昊邀请他们留在东京玩一阵子,他的本意确实是想再和秦风甜甜蜜蜜的过一阵子,等他去中国的护照落下来再把秦风放回中国。

    但是野田昊怎么也没想到第一天就遭遇了唐仁的阻拦,他眼睁睁的看着kiko和秦风进了鬼屋自己却只能被留在外面。

    “你干什么!”他没好气的瞪了唐仁一眼。

    “嗦里系傻子里就今系傻子啦?”唐仁扯着嗓子跟他说,“看不出那个女黑客喜欢老秦吗!”

    “什么?”

    “里不几道很正常的啦!辣个女黑客之前对我们老秦说立刻有,里知道立刻有是甚莫意思吗!Like you啊!”唐仁恨铁不成钢的回答。

    “什么时候?”野田昊心中警铃大作。

    “就是里给我们打电话之前啦,刚解决完纽约的辣个。”唐仁用手比划着,“里不应该很懂这些吗?”

    野田昊看着从出口出来的淡定的两个人,冲他们招了招手,然后拍了拍唐仁的肩膀:“告诉你件事啊。”

    唐仁:?

    “Like太低级了,应该说 I love you,小风。”他边说又wink了一下,唐仁刚想骂野田昊骚包,就正好看见了秦风瞬间红透的脸。

    “懂了吗?”野田昊这次没有说外语,用汉语一字一句的问唐仁。

    “里也几道?”唐仁转向kiko,在得到她肯定的答复之后觉得自己世界观都有些崩塌。

    “靠!老秦,这么大的事情你怎么不跟我说?我还系不系里亲舅舅啦?”

    野田昊很自然的揽住秦风的肩膀:“不是表的吗?”

    “血浓于水!”

    kiko表示:腻歪看多了习惯就好了


 3

   “野田昊,你、你能不能不、不要发裸////照了。”

    在第N次Crimaster上刷到野田昊裸////照的秦风忍无可忍的冲男朋友控诉。

    “嗯?”

    “你看看底、底下都是什么评论?”秦风随手点开了一张动态。

    “你念念,我不知道。”野田昊歪着头看着秦风。

   “啊啊啊,野田、田,好、好帅。”

    “太、太性感了。”

    “我想、想和野田桑做、做/////爱.....”秦风越念越不对劲,到最后声音都快没了。

    “可以。”野田昊突然打断了秦风,伸出右手抱住秦风的脖子,凑过去轻轻的吻了一下小侦探的嘴唇,还顺便放了个电,“My Love。”

    “不,不,不,不,不是...”秦风一害羞就更结巴,“我....我,我,我”

    “你在吃醋吗,小风?”野田昊一直凑在秦风的耳朵旁说话,秦风甚至能感受到他身上很淡的男士香水味和滚烫的鼻息,“我可以当做你在吃醋吗。”

    秦风用了三秒钟冷静了一下自己,然后用两只胳膊环住野田昊:“当然。”

    他也学着野田昊那样wink了一下:“野田桑,我发现我比想象中的更爱你。”他说的话很慢,几乎是一个一个字的往外蹦,反将了野田昊一军。

    完蛋了。

    这是野田昊最后一个想法。

评论(29)

热度(2731)

  1. 共1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